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十二)

#ooc慎入
今天依然是学到猝死的一天呢(◔◡◔)大家就当我死了吧……虽然也差不多了……
运动会放假依然不能回家的我,勤勤恳恳给你们更新一波吧<( ̄3 ̄)>居然百粉了,夸夸我自己!











剩下几天你都忙忙碌碌,准备签售的海报明信片各种周边,听着助理姐姐给你灌输注意点。
“太太你有没有在听啦!”看你用手机发着消息,完全处于走神状态,助理忍不住伸手推了推你。
“有啦有啦,你接着讲嘛。”难得有空和韩文清聊几句,毕竟最近几天你都早出晚归,他又要抓紧准备与蓝雨的对阵,你也不好意思打扰他,只能趁他有空的时候聊上两句。

明天就要出发去G市了啊,文清好像也是明天的飞机去比赛?诶?他要去哪里比赛来着?……你有些脱力地倒进沙发,今晚还要敲定最后一些事项,怕晚归打扰到他休息,就先收拾了行李,直接住在了助理家,想了想还是给他发了条消息。

【文清我今晚不回来啦,你要好好休息,后天比赛加油♬︎*(๑ºั╰︎╯︎ºั๑)♡︎】
直到吃晚饭的时候他才回复你。
【为什么不回来?】
【你明天不是要赶飞机嘛,怕影响你休息 ฅ( ̳• ◡ • ̳)ฅ我也是明天的飞机呀,大清早的,起来会吵醒你的。】
回复完你就把手机扔到一边沙发上,蹦跶去了浴室洗澡,完全没想到自己手机没电自动关机了。
洗完澡全程也没听到短信铃声,权当韩文清已经提前睡了,一脚把手机踢开,然后拾掇自己的行李。助理告诉你明天的飞机,后天先让你在G世溜达一圈,大后天才是签售会。

人生第一次签售呢,还是在这么大的展子上。你在床上滚了两圈,毫无睡意。
导致第二天你哈欠连天,到了机场才发现手机没电了,连忙接上移动电源。开机了才发现自己错过韩文清好几条短信。
【去哪里签售?什么时候回来?】
【怎么不回我?】
【关机?睡了?】
【是不是又忘了充电。】
【说过多少次了,看我回来怎么收拾你。】

…………

看完短信觉得寒意从脚底起。大概自己命不久矣了吧。你有些无奈地把口罩拉高了点,好像要登机了,你急急忙忙拎着自己的小箱子去排队,看着空空荡荡的vip通道,内心感叹了一下有钱人真是奢侈啊。

然而在那空荡的vip通道尽头……
“韩队?”张新杰有些不解地看着停下脚步的韩文清。
“你们先去,我马上来。”说着就看他往经济舱绕过去了。
“诶?那不会真是队嫂吧?”张佳乐还想伸长了脖子往外头张望,结果被秦牧云直接拖走。

大清早的飞机人并不多。
“6排A座…A座…”上了飞机你刚要开始寻找自己的座位,却被空姐拦下。
“这位小姐,有人为您办理了升舱手续。”
升舱?你有些不解,难道是助理心疼你最近的辛苦,想给你一个惊喜?果然助理姐姐最可爱啦。

你趁飞机还没起飞,立马打了个电话过去:“宝贝儿!你是不是给我升了舱啊~就知道你心疼我,谢谢谢谢…爱你哟~么么……诶?!”
刚踏进头等舱,你就被抱了个满怀,耳边还传来了助理姐姐“我没有啊……哎!你怎么啦。”
你有些懵圈地回了一句:“我大概没睡醒……好像看到我男朋友了……”接着手机就被夺过,强行挂掉了电话。

“你刚刚说爱谁呢?”
你还处于看到韩文清的震惊中,被他拽到座位上也没反应过来。
“队嫂早啊!”队员们纷纷对你打招呼。
“………早…不对,你们今天不是要去比赛吗?”你觉得自己好像看到了什么本不应该出现在这的东西。
“是的,对阵蓝雨。”张新杰有些无语地看着你一脸不可置信,补充了一句:“蓝雨在G市。”
“………”又一次在战术大师面前秀了自己的低智商呢。

你扯了扯身上的毯子,靠在韩文清肩头,忍不住又打了个大大的哈欠。
“昨晚又熬夜?”他合起了手里的书,看你眼下略有泛青,他有些不快:“和你说过多少次了?”
你直接把头埋进他的肩头闭眼装死,打定他说什么你都不理的主意。
结果他也没多说什么,给你调整了一下座椅角度,一手轻抚你的背哄你入睡。实在困倦得不行的你,居然就这么抱着他胳膊睡过去了。
结果这一幕就偷偷被暗搓搓躲在一旁的白言飞拍下来了,韩文清瞥了一眼居然也没说什么。
队长队嫂的狗粮今天美味依旧呢。

评论(43)
热度(1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