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抱歉呀( ’ - ’ * )说好每天更新的,今天有点私事,实在是没有心情了。
让大家看到这些负能量的东西实在很不好意思,可是太难受了也不知道跟谁说,只能在这里发泄一下了。

反正总体来说呀,希望有个能包容我任性的人,既然喜欢我,就连着我的缺点一起喜欢吧。
我知道我是个坏脾气的人,还特闹腾,也许改不掉,可能也没救了,但是你对我甜,我也会甜甜的回报你呀。我可能会很无聊地任性,无理取闹,甚至还会得寸进尺,但是我还希望你能笑着哄哄我。
这么热衷于写男神x你可能就希望有这么爱我的一个人吧,可是现实太残酷了。
总希望我改,可是这些坏毛病也是我的一部分啊,改了就不是原来的我了,而是你喜欢的那一类乖巧的女孩子了。

也许就要孤独终老了吧,我也不愿将就。也许时间久了慢慢就暴露出我的本性了,这些可能会吓跑你。所以我呀,可能还是适合一个人,大概都怪我太理想化了吧。

希望我能有一个不要把我的错记得那么清清楚楚的人,有什么事就摊开讲,不要背着我跟我闺蜜吐槽的人,能每天多喜欢我一点的人,能在我越陷越深以后不要反觉得我任性的人。

情商低,说得大概是没错了。即使这么差劲的我,也希望有个特别特别喜欢我的人啊。你说不会有人即使我有着坏脾气也会一如既往喜欢我的人。可是真正的喜欢,不是因为是他才喜欢吗,不管他变成了什么样,都会喜欢啊,因为他是特别的呀。可是为什么我给你看到了我本来的坏毛病,你就不喜欢我了呢。

因为喜欢,所以我改了,可是越改越觉得憋的难受。每个人都是独立的个体,即使我很糟糕,那也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差劲。我的任性,也许在喜欢我的人眼里是个可爱的点。

我超级无敌可爱的哦!所以你喜欢我能不能不要只喜欢我表面展现给你看的优点,早点做好我其实本性很惹人讨厌的准备。我不相信会不存在那个合适的人。

也许时间很长,也许希望很渺茫,但是我也愿意等那个人的出现。

评论(34)
热度(29)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