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十一)

#ooc慎入
感觉快要接近尾声啦ヾ(❀╹◡╹)ノ~忙忙碌碌的今天依然是一篇短小君。
为老韩爆灯!希望每个喜欢老韩的小姐姐都能聊以慰藉p(´⌒`。q)。゜.主要就是因为他喜欢老韩想和他在一起才写的哼唧











当晚的BOSS是被火力全开的霸图拿下,结束后职业选手群里已经炸了。
[海无量]:我去!今天霸图也太凶了吧!
[索克萨尔]:不如说今晚韩队太猛了?
[百花缭乱]:那是!咱们老韩可是有队嫂buff的,你们这些他能一个打十个!
[唐三打]:韩文清都能有女朋友,我居然还单身……
[一叶之秋]:韩文清都能有女朋友,我居然还单身……

对啊,韩文清那个钱包脸都有女朋友了,我凭什么还单着。
众位职业选手开始怀疑人生了。

[王不留行]:【散发着单身狗的清香.jpg】
[君莫笑]:大眼儿不愧是微的单亲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大眼儿不愧是微草的单亲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沐雨橙风]:大眼儿不愧是微草的单亲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大眼儿不愧是微草的单亲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一枪穿云]:大眼儿不愧是微草的单亲爸爸哈哈哈哈哈哈

连周泽楷都跟了个队形,一阵刷屏后,黄少天就冒了泡。
[夜雨声烦]:我去!老韩人呢!他媳妇儿真的不是圈里的吗!操作精确我还以为我碰到了脏心杰啊!手速也不慢,就是没啥经验看起来不怎么玩!不过论剑客还是我比较厉害啦!老韩呢!出来出来出来!

今天大家都看到了黄少天直播撬墙角的,唯恐他死的不够快,纷纷艾特了韩文清。

[大漠孤烟]:【你这么牛批敢在霸图楼下喊叶修无敌吗.jpg】我记得今晚你死的最快。
接着下面刷屏了都是疯狂的哈哈哈。
[鸾辂音尘]:咦,这个表情包的画风好熟悉啊。前辈从哪找到的。
[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媳妇画的,说什么绝不会让我在表情包上输给你们,要我称霸职业群。
群里沉默了几秒,然后纷纷就是【甘拜下风.jpg】【惹谁都不要惹画手.jpg】【不敢动不敢动.jpg】

你看着韩文清似乎心情很好的样子,一向不苟言笑的他居然盯着手机屏幕露出了一丝笑意。
你觉得这是个好机会于是趁他高兴悄咪咪问道:“文清我可以点个夜宵吃吗?”
“不可以,过会你该睡了。”自从住在一起,他就强势让你改变日夜颠倒的生活习惯,从吃饭挑食管到穿衣风格,从按时睡觉管到坚持锻炼。这么一阵子下来你腰不酸了腿不疼了,上下楼都不带喘的了,活生生过上了退休老干部生活。

第二天又是大清早被韩文清从被窝里挖起来然后打包带去俱乐部,你坐在自己固定的位置前打了个哈欠。
“韩队,下周就是对阵蓝雨了,提前一天的飞机出发。”张新杰拿了一叠表,上面是行程规划。
听到这句话,你突然有点不知所措,整天跟在韩文清屁股后面跑来跑去,什么都不用自己操心,你开始为自己那几天的伙食担忧。

没想到他居然准备把你一起带走:“身份证给我,要定机票了。”
“我找找啊……”你刚想翻钱包,手机却突然响了,你很自觉的退到训练室外接起。
挂断电话你有些沮丧地叹了口气,还想去看文清比赛来着。
“文清……抱歉啊,没法陪你去比赛了,工作室安排我下周签售会。这几天得准备起来了,可能会很忙,我先走啦!”你急匆匆地收拾了自己的包,想起编辑催的火急火燎的样子,向队员们打了个招呼就离开了。

走了……韩文清有些愣神,这几天他都习惯有个小尾巴跟在他背后了,事事都帮你打点妥当,强势惯了的他只要有你在身边,气场都变得柔和了一些。他曾经说过自己只会向前,不懂怎么慢下来。但是他现在却愿意配合你的步调来生活,你走了他却突然有点不习惯。

他都快忘了,你有自己的工作,即使可以时常跟在他身边,也是有要离开的时候。而且你其实比谁都独立坚强,没有他的照顾也可以过得很好。你也会在他看不见的地方,有自己的事业和自己的交际圈。
这么一想,心底突然有些泛酸。

“看什么看!训练!”韩文清回过神来就是一声呵斥。
队员们都是一哆嗦,立马埋头苦练,注意力莫名集中,生怕犯了什么错被队长教训。
队嫂救命!你别走!队长又变得像以前一样凶巴巴了!这大概是所有人的心声。

评论(27)
热度(16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