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完)

#ooc慎入
忙完期末考试回家了,坐在床边突然写不出东西,自己也没想到这么快就结尾了,,这怕是传说中的烂尾了吧…:但是一开始其实是小短片,没想到写了这么多| ᐕ)⁾⁾
我写不太好那些误会分离虐心之类的,这大概也是我能想到最好的结局了吧。
2018年对我还算友好,考试也挺顺利,虽然身体不是很健康,但过得挺愉快。
希望每一个小可爱都能遇到像文里老韩那么爱你的人。












你停在那个界面好一会,刷新后发现职业选手纷纷发声了。
更在其中发现了白言飞转发评论贴上了你在飞机上抱着韩文清胳膊睡得香甜的照片。
令人意外的是,叶修大神都转发评论了,点进去一看发现是抓拍了一张韩文清给你剥虾的图,职业选手的手速是用在这种地方的吗?虽然还是一副嘲笑老韩这种人还能有女朋友的调调,但却是维护你俩的姿态。
你有些茫然地抬头看了一眼坐在桌对面的青年,还是不修边幅的那样,似乎是察觉到你的视线,他抬起头有些调侃地对你眨了眨眼。

“还要玩吗?”韩文清挑眉看着你抱着手机半天没动作。
你有些不知所措,韩文清总是把你保护得太好,除了父母,从来没有人给过你这样的体会。
你突然笑了笑,把自己的微博名改成了韩太太,并且转发艾特了韩文清。
【@霸图_韩文清 男朋友真帅!٩( ᐛ )و】
你的小粉丝们一看你的微博最新更新居然不是画稿,而是这样一条大新闻,纷纷炸开了锅。
底下一片嘤嘤嘤,感叹太太不是属于自家的太太了。也有去了现场目睹这一切的小姐姐,都在下面留言阐述了事情的经过。霎时,微博底下的评论风向就逆转了。

霸图公关部的经理在另一桌冲你挑了挑眉,他没想到你能处理到这种地步。说实话,你自己也没想到会有这样的效果。
吃着饭,你突然想起这么一句【温柔的人终会被世界温柔相待。】
也许吧,之前的人生过得不那么好,自打遇上了韩文清,似乎未来都变得光明起来了。
从某种意义上来说,韩文清是堪比锦鲤的存在吧,脑补出人鱼形象的他,你对着面前那块鱼肉突然有点难以下咽。

吃完饭后大家纷纷道别回旅馆,你和韩文清依然坚持饭后遛弯的活动。你总是走在他身后半步的位置,今天不知怎么的,看着他的侧影你突然停下了脚步。
韩文清继续往前走了一段,却发现你没有跟上他,于是停下脚步想要回头看看你是被什么吸引了。刚停下站稳,背上就多出了一份重量,他下意识用手托稳你,然后斥责道:“多大的人了还胡闹,摔了怎么办!”
你也是心血来潮跳上了他的背,平时的你并不会做出这样出格的事,今天倒是放飞自我了:“文清,背~”
他听了你不同于往常略带撒娇的口吻,话似乎被噎了回去,有些无奈地一手托着你迈开了步子:“……下次不许这样了。”
想了想他又补上了一句:“走不动了直接告诉我。”
之后又开始操心你缺乏锻炼之类的。

你就把下巴磕在他肩膀上歪头看着他,也不知道怎么蹦出来一句:“文清,我们结婚吧。”
韩文清的脚步顿了一下,半晌没说话。
你也被突然的沉默搞懵了,然后想想是自己心急了,他大概还没想走到这一步吧。
“我还没求婚。”他却只是回复你了这么一句。
这大概是委婉的拒绝了吧……你想了想,反正结不结婚对你来说也不过一张证的区别。也没太沮丧,依然是该吃吃该喝喝。

这个赛季,霸图总冠军!最后总决赛以6比4战胜了兴欣。
坐在选手席上的你,和身后霸图的粉丝们比起来根本不能称之为激动。你知道他们吃了太多苦,尤其是韩文清,什么也不能掩盖他眉间的疲色。
最后颁完奖,拿着冠军奖杯的倒是张新杰,主持人还想让他说几句。韩文清突然把视线投向了你,在主持人惊诧的眼神中接过了话筒。
“十年霸图,一如既往。”
“一如既往的感情除了对于霸图对于荣耀,还有对于你。”
“之前你的话我认真想过了,正好现在戒指也有了。”
韩文清一边说着一边走到你面前,摊开手,掌心里静静地躺着他刚刚拿到手的冠军戒指。
“我不擅长说好听的话,所以只能问你。”
“你愿意嫁给我吗?”
全场一片死寂,也不知道谁爆发出一句惊叹,整个场馆都炸了锅,你还依稀听见张佳乐喊了一声“队嫂快接受吧,我们为了老韩的求婚戒指也是拼了命了!”

你看着单膝跪在你面前的韩文清,还偷偷掐了自己一下。啊,疼…原来不是梦啊……
“我愿意。”

韩文清似乎也偷偷松了口气,然后一脸郑重地给你套上戒指。
也是,在大庭广众之下求婚这种事的确难为他了。
你有些新奇地拨弄了一下手上的戒指,下一秒却被他扛上肩头。
“???文清你干嘛!”突如其来的失重感把你吓了一跳。
“领证,等会民政局要下班了。”

评论(79)
热度(24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