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之前下了但是一直没玩,从上个月下回来开始肝,应该不算太黑吧(笑)


没有大佬那么肝,不过也算还好


只是战扩从来不出货,欧短总是不来


活动打不过去,没有修行道具,所以才极化了两把短刀,退退正在修行路上


这次限锻唯一坠机的是小豆爸爸让我不知所措


总之唯一的执念大概是鹤球了


爷爷小狐一期茶球都有两把,巴主任四把,哥哥切有八把了,弟弟丸也要三四把


所以姥爷你什么时候来啊,我好绝望


未来的我也会为本丸的大家继续努力秃头啊!


我的短刀小宝贝们不要急,我答应一定送你们每个刃变强!!



评论
热度(2)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