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黄少天x你】就你有嘴整天叭叭叭的(一)

#ooc慎入
总算开坑了,主要对角色的揣摩时间有点长,但是自认为还不能很好的把握黄少天这个角色( ・᷄ὢ・᷅ )有点尴尬……
总体来说话唠只是一个外在特点吧,而他更深层的性格有些难刻画。不管是对于机会的把握,赛场上的冷血,似乎和大部分选手关系都不错混得开的他,我觉得私下也是有另一面的。
更新可能有点慢,这学期事情比较多,对人物性格还要更进一步分析吧
原谅我对江南口音姑娘的偏好( ´◔ ‸◔')毕竟我们这方言真是好听到无以复加











黄少天有个算不上秘密的秘密——他是当代花滑女王的狂热粉丝,虽然大部分人都知道他的这个热爱观看花样滑冰比赛的爱好,但是都不知道他已经痴迷到何种地步了。
不是求嫁,而是一种非她不娶的心态了。黄少天有些不安地抓了抓头发,感觉自己的心态有些不太对劲了。
“少天?”喻文州敲了敲黄少天宿舍的门,没听见应答,思索了一下还是按下了门把手,但也没踏进去。每次打开他的宿舍房门都会震惊一下,墙上贴满了他挚爱的花滑选手海报,还有专门一个架子收藏的是她所有比赛刻录而成的光碟。
黄少天对着眼前的行李箱发呆,似乎没察觉到喻文州已经打开了他房间的门。
“还没收拾好?”喻文州的视线越过他的肩,发现他面前的行李箱还是空的。
黄少天这才回过神来:“啊!队长我马上好,你和徐景熙已经收拾好了吗?能在外头稍微等我一下下不,我买的是傍晚的机票,肯定能赶上的。”
喻文州在门口微笑了一下:“你稍微抓紧一点,这次一个人去B市要注意安全。”说完就轻掩上了门。
难得有个假期,黄少天正好奔去B市看他女神的比赛,毕竟没有极为特殊情况下,这些比赛他一场都不会落下,即使是平时要训练的日子也会请假,哪怕之后几天要补上训练时间,他也甘之若饴。
这样可以算得上是狂热的追星族了,虽然追的不是个明星……不过也没影响到他比赛的发挥,喻文州便也不多加管束。这次他自己也要趁着假期和徐景熙搭伴出门旅行一下,正好和黄少天顺路拼车去机场。
“没问题队长!我都是个成年人了,再说我还没娶到我女神,怎么能就这样轻易狗带呢!”黄少天立马挂上了一脸活力满满的笑容,似乎在开玩笑,但是这句话中几分真几分假…没人看得透。

喻文州算是第一个发觉黄少天有些不对劲的,那也是挺久之前的事了,一开始并没有在意,但是突然有一天他意识到了,黄少天对他女神的感情可能已经超越了粉丝的范畴,毕竟他也算是看着黄少天粉上他女神全过程的人。
照理来说一般追星都会给关系好的人卖安利,就算男友粉女友粉不想给自己树立情敌,在和朋友的聊天过程中也会提到一些。刚开始成为粉丝的时候,黄少天也是这样的。但是时间久了,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的就再也没提过了,不要说邀请朋友和他一起去看比赛了,甚至从来不会提起任何有关信息。平时黄少天为人很好相处,唯一一点就是不喜欢别人进他房间。
一开始喻文州还以为他是觉得自己贴了那么多海报像个狂热粉丝一样,被别人看到了会觉得害羞。到了后来才发现,黄少天那副姿态像极了保卫着自己宝藏的巨龙。
喻文州在心里叹了口气,看着手机上那条经理发来的消息,也不知道这算是好事还是坏事。

赶到B市已经是深夜了,黄少天把口罩拉高,试图遮住自己整张脸,打了辆出租就往下榻的酒店奔去了。
打开微博刷新了一下,发现自家女神并没有更新动态,于是又锁了屏幕,转头看向窗外的风景。
外头的景色飞速后退,恍惚间又想起第一次和她相遇的样子。

粉上她是很久很久以前的事了,当时只是普通小粉丝心态,偶然看到花样滑冰觉得真是很美的一项运动,可惜的是G市并不下雪也不结冰。一开始也仅限于电视上看看比赛,后来生日礼物收到了两张现场票,于是就邀上喻文州一起去了。
要这么说来的话,第一次见到真人,似乎不是在赛场上。
当天来回肯定是赶不及的,他俩也难得奢侈一把,在赛场附近的酒店定了一个房间。
“哈欠,好热啊,我下去买水,你要不要喝点什么啊。”黄少天伸了个懒腰,揣上手机就准备去附近便利店买点什么。
“矿泉水就好了。”坐在一边的喻文州依然在低头看书。

直到结账的时候黄少天才发现自己没带钱包,准备用手机支付的时候却发现没有电了。难得自己喜欢的那个口味饮料还有货,回去拿钱包再下来肯定被买走了。
努力掏了掏裤兜想摸摸有没有多余的硬币,然而并没有什么x用。失望地放下手里的饮料,下一秒身后排着队的少女开口了。
“这个给我吧。”
果然被人买走了,黄少天一下子跟霜打了的茄子一样,抹了一把额头上的汗,有些沮丧的出了店门。
刚没走几步就被人拦住了。
“那个……请等一等。”是刚刚排队在后面的小姑娘。
黄少天心里还是有点怨气的,正准备不搭理对方,下一秒就被拉住了衣角,刚刚自己挑选的两瓶水也递到了面前。
“这个天热的嘞,再跑一趟会很累的。这个给你吧。”软糯的江南口音,让黄少天一下子愣住了。
这声音听着有点耳熟……再低头一看……
“你你你!!”居然是自己的偶像!!这一认知让黄少天惊喜得大脑一片空白。

小姑娘似乎完全不理解他的反应,傻乎乎地歪头“啊?”了一声。
黄少天捂着自己的嘴很快镇静下来,耳边只能听见自己的心跳声。
糟糕,第一次近距离看到真人……她也,太可爱了吧……
少女还是有点懵,手举着有些酸,又把自己手里的水往前递了递,觉得自己眼前这个戴着大墨镜遮挡自己面容的大概是个怪人。
黄少天立马反应过来,伸手接下了水,话唠如他也偶尔会有这样卡壳的时候。看着眼前的少女像是完成了任务一样准备转身离开,行动快于思想,出手拉住了她。
接下来一段话,在黄少天日后想起来,大概是他说的那么多话中最有用的一段了。
“靓女你等等,这水我白拿也不好,你看要不给我一下你的联系方式?……就,那个我意思是,等下我转账给你?”
………虽然两瓶水也没多少钱,自己只是看对方满头是汗的样子,心情好想帮一把而已,这个少年还想着要还钱,很有道德觉悟嘛!说到底自己也不是圣母,五块钱也是钱啊。少女这么想着就点了点头,毫无防备地给了黄少天支x宝号码。

评论(17)
热度(93)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