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打算开个新坑→论话唠黄少天逼死懒癌写手为哪般

占tag致歉

最近想开个新坑,是写黄烦烦的bg,各位如果有什么想法或者想看的情节都可以和我聊聊(๐•̆ ·̭ •̆๐)
不过因为最近发生了一些事,说句稍微任性一点的话…我写东西是为了自己开心,不是为了任何人(特地为了小可爱写的不算)_(:3」∠❀)_所以就是…没有多少fo点文什么的习惯
总之就是…希望大家有什么想法,或者愿意提供一些梗啊小情节的可以和我说说٩(❛ัᴗ❛ั⁎)然后我会可能会挑一些感兴趣或者觉得合适的加在文里,或者带上自己理解进行改动,当然如果改动了之后变成了提供者不喜欢的样子我是不会写上去的……
٩( ˃̶͈̀௰˂̶͈́ )و总之就是…如果有什么希望看到的,都可以和我讨论讨论情节(ˉ▽ ̄~) 这样我写的开心,大家看的也开心
ε=(´o`)只写自己喜欢感兴趣的东西的我实在有点任性了……希望大家不要讨厌我啊
私聊我评论我或者加我QQ都是OK的呀

评论(11)
热度(7)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