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十七)

#ooc慎入
我不是弃坑了。゜゜(´□`。)°゜。ワーン!!我不是我没有别乱讲啊!!很不好意思很久没出现了(ノ_・。)感觉自己宛如死了……其实也差不多了哈哈哈哈……毕竟结课季啦,上周五考完成本昨天考完统计,周末考六级,下周又要考税收_(´ཀ`」 ∠)__ 基本处于一个失联状态的我……更新会很慢啦……毕竟我是一个谱写高中学历却在短短几周内自学完多门大学课程的传奇……我对知识,一无所知……














你也从来没想过韩文清会不管不顾,直接从舞台上奔下来。你本来想前男友在公共场合也做不出什么来,但是当韩文清把他推开,然后把你护到身后的时候,你还是忍不住抓紧了他的衣角,感觉到莫名的心安。
“怎么?姘头来了不怕了?还有你,上次我大意了,你这次再打我试试!大家来看啊,职业选手打人啦!”前男友看你揪紧韩文清的衣角,居然扭头当众就喊了一嗓子,周围围观的人本来就不少,这一声更是把旁边的人都引来了,还有拿手机录像的。
看着里三层外三层包围着你们想要看热闹的人群,其中夹杂着无数举起的手机。你知道,如果韩文清现在动手了,绝对会被发到网上,第二天头条就是他没跑了,【职业选手当众斗殴,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标题你都给想好了。
你只好死死拉住他的手,试图让他冷静一点:“文清,文清!……别这样好不好,算了吧,我们走吧。”

这是韩文清第一次甩开你的手,但是却听了你的话,没有直接动手。
“呵,小女表子,这么骚?缺男人是不是?还有胆子带着野男人在我面前晃?”他话还没说完,又是被韩文清一拳抡地上了。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呢。

“嘴放干净点,不要再让我听见你侮辱她的话。”
韩老大气场太强大,吓得你一时都没敢动弹,就眼睁睁地看着前男友挣扎着翻身起来,下一秒却又被韩文清撂倒在地上。
脑海里只来得及炸了一下小烟花然后感叹一句好帅,接着就看见一位穿着西装的中年男子挤出人群后,踌躇了一下,仿佛下了什么重大决定一样来到韩文清身边。

“韩队我已经和保安沟通过了,这里交给他们就行。”说着就要把他带走,看到你时顿了顿:“麻烦您也过来一下。”这样一边讲着一边伸手准备拉着你手腕一起带走,结果半途就被人一把拍开了。
你还有点傻兮兮地目光追逐着被保安架走的前男友,下一秒就被韩文清揽进了怀里。
“???”你吓了一跳,但还是对旁边的几个姑娘比了个抱歉的手势,然后乖乖跟着霸图经理和韩文清走了。

今天就这么草草收了尾,坐在酒店和各位职业选手一起吃饭的时候你还有点迷糊,下意识总觉得气氛有些怪怪的。
又闯祸了啊……自己好像一直在给文清添麻烦。
你有些食不知味,整个人都不在状态。
“专心吃饭。”韩文清又夹了块肉放你碗里,看你有些坐立不安地时不时四处张望。
“我饱了……”你还是放下了筷子擦擦嘴,犹豫要不要起身出去透透气,就被在旁边关注了你很久的几位女选手拦住。

“太太!能不能给我签个名!”旁边桌的一个妹子推开椅子就冲了过来,你看了一眼她身上的雷霆队服,想起了这位就是戴妍琦了,不由得把复杂的目光投向了旁边的肖时钦…关于all肖本…你也是有所耳闻的。
看到你的视线,戴妍琦脸色一下子就变得不自在起来,你也好心地不多提一句,然后接过她手里的画集,思索了一会,还是给她画了一个鸾辂音尘的头像,然后才签上了自己的名。
看戴妍琦兴奋地转了个圈,你也觉得心情好了很多。

“太太可以扩列吗…”戴妍琦把画册收回自己的包里,然后小心翼翼地捧着手机靠近。
你抿了下嘴:“我先把我的QQ号给你吧,今天出了点状况,手机摔坏了……”就是前男友掀桌子的那一下,手机摔在了地上,结果后来自己把腿抽出来后,一个不留神,桌子就砸在了手机上,屏幕碎了个彻底。
你话还没说完,一旁的韩文清已经把自己手机递给你了:“拿着。”
你倒也是自然地接了过来,说实话,平时很少看到韩文清用手机,尤其是和你在一起的时候,手机密码你也是知道的。
戴妍琦就这么看了你接过手机顺利开锁还张嘴吃了韩文清塞你嘴里的一个春卷的全过程,感觉自己三观都被刷新了。

愉快的和各位女选手加上了好友,你刚要把手机还给韩文清,却发现x浪微博跳出了热搜提示。
电竞选手当众斗殴。
果然啊……你深呼吸了一下,点开了那条消息。
韩文清把前男友撂倒在地上的视频被上传了,下面就是他对韩文清如何抢了自己女朋友,又如何多次动手殴打他的控诉。
微博下面一片跟风指责,你不断下拉看着评论,直到有个人提出让韩文清这个影响极差的人禁赛,你这才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
这件事的确可以解释清楚,但是他先发制人,这事造成的负面影响是很难抹掉的,这样就很可能导致韩文清这个赛季禁赛。可他都30了啊,连最后拼搏的机会都想给掐死吗?

平时你总是脾气温和,第一次感受到了怒不可遏的情绪。握着手机的手抖了抖,刚想切换自己的微博账号登陆上去,手机却被韩文清抽走了。
“坐下好好吃饭,你吃太少了。”你刚想开口说什么,就被他强硬地按回座位,你抬头一望周围人的神色就明白,大家似乎都看到这条消息了。
捅了个天大的篓子啊……你乖乖坐下,心情更加复杂了,不知所措的泪水涌上眼眶。明明是个不太爱哭的人,可是一想到韩文清有可能因为这次事情被禁赛,你就忍不住想掉眼泪。

“别乱想,快把这些虾吃了。”韩文清剥完手里最后一个虾,丢进你碗里后擦了擦手,在手机屏幕上敲下几个字,之后切换到微博登录界面。
“你不是要用?”他把自己的账号退了,你胡乱地把虾塞进嘴里,登上自己的账号,却发现最新的一条动态就是韩文清转发的那天前男友控诉的微博。
他也没有过多解释这件事情,也没有向自己的粉丝抱歉自己带来的不好影响。转发时只有这么一句话……
【再来骚扰侮辱我的女朋友,见一次打一次。】

评论(63)
热度(1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