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十六)

#ooc慎
每天冷得像条冻鱼干_(´ཀ`」 ∠)__ 好想死在被窝里嘤嘤嘤。
(ノ_・。)12月考试季,麻烦大家就当我死了吧……虽然离狗带也不远了……整个人学得日夜颠倒精神恍惚,只靠即将到临的寒假这么个念想吊着口气。
今天依然很爱帅气的老韩呢!

















虽然做好了心理准备,但你还是被眼前排成长龙的队伍吓了一跳。
“……有这么多人的吗?”你又往回收了收踏出去的脚,结果被编辑姐姐往前一推。
“那说明你的漫画受欢迎,别磨磨唧唧的,还不快去!”
你一个踉跄就这么跌跌撞撞来到了签售区。
好尴尬好想死啊……你就这么顶着无数人的视线,坐到了放有自己名牌的位置上。
“太太可以握个手吗!”
“太太可以和我合个影吗!”
你也没想到能有那么多人喜欢你的作品,脸有点红红的,一一答应了粉丝的要求。

“天哪太太好可爱啊!”
“还脸红了!好羞涩啊!超级萌!”
队伍里传来了窃窃私语声。
你却在心里暗暗腹诽了一下,等你们知道我的年龄就不会这么想了。

已经不记得签了多少字,也不记得合影过多少次了,你的手都有些酸了。
但是那股不适感依然没有散去,似乎有谁在看你。
大概是文清吧,你转头往舞台那里张望了一下,也没看清楚。回过头来摆出甜甜的笑容,给下一位粉丝签名。

等到下午三四点的时候人就没那么多了,基本都去舞台那里看表演了。
现在好像蓝雨的人已经在了,文清大概也快上台了吧,好想去看看啊。
你一边转着笔一边托腮发着呆。但是舞台距离是在不那么近,里三层外三层的人群更是阻隔了你的视线。

韩文清今天一天感觉都有些不舒服,总觉得有些不安。
“哎老韩,别打转了,绕的哥头晕。”在后台的叶修试图阻止韩文清不停踱步的行为。
他顿了顿,坐回了位置上,那种不舒服的感觉越来越强烈。还是站了起来,上台前忍不住往你那望了一下,恰好与你对上视线,你冲他挥了挥手,然后还偷偷对他比了个心。
他在心里轻笑了一下,就听见台上的主持人说道:“接下来有请霸图!”

趁着没什么人,你偷偷起身,踮着脚往舞台那里张望,正好看到霸图队员们上场。
真受欢迎啊。维持这个姿势久了,觉得小腿有点酸,脚跟刚落地,就看有几个可爱的妹子捧着你新出的画集过来。
“那个…太太,可以求签名吗!”
啊…是可爱的妹子……
你急忙坐下,问她们想签些什么。末了还给她们画了个Q版的简笔画。

还是有什么不对。落下最后一笔的你突然有些恍惚,只听到一声尖叫。
你立马抬头,突然看见一个男人气势汹汹地冲向你。
前男友…你心里暗骂了一句脏话。在他掀翻你面前桌子之前,你只来得及下意识扶稳面前的小姐姐。
“太太你没事吧!”小姐姐看着整张桌子被掀在你身上,来自腿上的疼痛让你一下子白了脸。
“你们赶紧躲开一些。”你忍着疼痛从桌下抽身,示意小姐姐们躲到一边,另一只手被前男友制住。
你没想到他居然敢胆子那么大,大庭广众之下做出这种事。
保安见状想上来架开他,他却吼了一句:“我是她男朋友!来教训这个小贱 人!”
你却笑了,知道他打的什么主意,文清现在在台上,不可能过来,只能眼看着一切发生吧,等他来了也来不及了,然后正好再一盆出轨的脏水泼自己身上。
你刚想开口说什么,却听周围一片惊呼,手上被钳制的力量也松脱了。

韩文清在台上,看见你踮着脚往这里张望,也好脾气地回答了几个主持人八卦的问题。本来做好了被拒绝准备的主持人也愣在了当场。
“接下来想问问关于韩队的感情生活问题,粉丝们也很关心呢。”
“我有女朋友了。”
这句话一出,场下的观众们都纷纷惊呼。
主持人也惊了一下,连忙问道:“那韩队会因为恋爱耽误训练吗?”
韩文清立刻冷了脸答道:“不会。”
张新杰只好接话:“队嫂是个很好的女孩子,很支持韩队的事业。”
“对啊!队嫂人可好了!”队员们也纷纷议论道。
主持人刚想再说些什么,却看韩文清脸色彻底变了,然后直接从舞台上跃下,拨开人群往签售区跑了过去。

张新杰一看那头的骚动,在包围圈中心不出意外地看到了你,同时也看到了一张熟悉的脸。他心里也有点数了,只好帮忙维持场面。飞快地思考了一下,也顾不上其他了。
“其实今天韩队的女朋友在现场,但是现在出了点小状况,所以韩队得去帮个忙。”
台上的职业选手多半也是人精,话说到这份上,再看看韩文清去的方向也都懂了。主持人也只好帮忙圆话,但是场下观众的注意力已经很难再收回来了。

评论(45)
热度(17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