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十五)

#ooc慎
实在是太抱歉太抱歉了。゜゜(´□`。)°゜。ワーン!!最近忙得醉生梦死,刚刚忙完明天的presentation…再承包ppt我就直播吞键盘_(´ཀ`」 ∠)__ 明天还要交论文,我大概是石乐志。
已经忙得不知今夕是何夕的我,只能匆忙赶了一篇短小(ノ_・。)依然质量不好,大家稍微将就一下吧……证明我还活着













大清早你还埋在柔软的被窝里,就觉得旁边的热源似乎要远离了,你又不依不饶地黏上去,却被直接卷进了被子里。
对方动作虽然尽量放轻了,但还是弄醒了你。
“文清……”天气有点干燥,鼻腔稍微有点疼。你吸了吸鼻子,努力把头探出被子卷。
“嗯?”他背对着你还在穿衣服,回头就看你顶着一头乱糟糟的长发,挣扎着解除被窝的封印。
“……我起不来……”你有些绝望地又倒了下去,眼皮都快撑不住了。被窝好暖和啊,就静静当条咸鱼不好吗……
韩文清知道现在这个状态和你说什么都白搭,于是熟练地把你从被子里挖出来,动手给你套上衣服。
每天在半梦半醒间配合他的动作已经是日常了,穿上衣服才稍稍有些清醒。
“文清你怎么不和大家一起过去?”你随手把头发抓抓顺,收拾起自己的小包。
韩文清顺手把移动电源递给你,答道:“他们不用去那么早。”
“这样啊,其实我可以自己去啊,你还能睡一会。”你披上外套准备出门,却被他拉回来给围上了围巾。
“我送你。”韩文清说着就拉住你的手,带你出门了。
你在心里嘀咕了一句,自己又不是三岁小孩了,怎么还看得那么紧。他似乎是听到了你的心声,低头看了你一眼,你立马心虚地把脸埋进了围巾。

会场也没有很远,你俩就散步过去了,你还顺便吸溜完了一杯黑米粥。
“那文清,我先去啦。”你看到门口的编辑姐姐正在等你,就挥挥手示意自己先走一步。
韩文清也没说什么,给你整整外套的兜帽,就拍拍你背让你过去了。
往前走了几步,一回头发现他就在原地看着你离开。

来到休息室的你,看着那一排衣服,突然觉得右眼皮狂跳。
“……我想上个厕所。”刚想转身逃跑,就被编辑姐姐和负责人按住了。
“小宝贝儿,别怕,不疼的~”编辑姐姐的笑容已经有一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意味了。
这种引人误会的台词是什么啦!
你狠狠吐了个槽,但是对于这些羞耻的衣服,你还是很拒绝穿上身的。
其实衣服本身没什么毛病,但是自己一个即将30岁的人,穿得像个移动的小蛋糕一样合适吗?!蕾丝蝴蝶结绑带荷叶边…这是应该出现在一个即将步入中年的妇女身上的元素吗?!
“我……”你还想挣扎一下,穿成这样怕是会被人笑死。
“要有为艺术献身的精神啊!新出的单行本不想大卖了吗!”编辑姐姐直接把你按在座位上,然后拉出另一排衣服:“不喜欢lo裙也可以,你可以选择制服。正好和校园恋爱主题很相符。”
…………你沉默了半晌,想了想你家那位老干部,还是选择了小裙子。

“宝贝儿快出来给我看看,一会还要化妆呢!”
刚换上裙子的你,实在是没有勇气踏出更衣室。层层叠叠的蕾丝,充满了少女气息的浅色图案,拖着长长飘带的蝴蝶结。
啊,赶紧让这羞耻的一天过去吧。
你有些崩溃地拉开了帘子,脚上的高跟让你还有些不适应。

“啧啧……果然人靠衣装啊!”编辑姐姐直接把你扯到了化妆镜前。
你依稀从小姐姐的话语中听出了一丝对你奔放的穿衣风格的嫌弃。

展子也开场了,在舞台的后面,居然是难得的多名职业选手齐聚一堂。
“韩队今天没带女朋友一起来?”王杰希瞥了韩文清一眼。
江波涛立马过来打圆场:“韩队女朋友大概是有别的事吧。”
却被他打断:“她在,不过有自己的事。”然后就扭过头去不理他们了。
“哦哟,老韩现在不得了啊,听说那个妹子玩游戏不错?有意向来兴欣发展不?”叶修翘着腿调笑道。
韩文清依然不理他,张佳乐倒是炸了:“叶修我警告你少打我们家队嫂主意!”
那头吵吵闹闹,苏沐橙和楚云秀戴妍琦却是凑在一起。
“哎哎,我超喜欢的那个太太今天是首次签售噢!”戴妍琦有些激动,要不然肖时钦按着她,她现在怕是早就飞奔去排队求签名了。
“真的?那我们等会要不要一起去!”连柳非都凑了过来。

然而还在编辑姐姐的魔爪下的你,对这一切一无所知。

“好了好了大功告成!”小姐姐拍了拍手,满意地看着自己的作品。
你有些不安地想推推眼镜却发现自己早就被强迫戴上了隐形眼镜。
“别动别动,好不容易化好的妆别给蹭没了。”编辑姐姐按住了你的手,然后给你披上一件白色毛茸茸的兔毛披肩:“好啦,准备过去吧。”
你还有点懵,只能微笑然后应了一声好。小姐姐立刻一副被你shock到的样子准备倒地。
“这大概就是我人生的集大成之作了。”小姐姐不知从哪掏出一条手绢,擦了擦自己眼角根本不存在的眼泪。

评论(47)
热度(1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