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的坑比较多,吃的CP也很杂。手账lo裙JK制服COSPLAY化妆品汉服游戏什么的都有涉及。
喜欢打游戏,人很好说话,给我的每条评论都会认真回复。欢迎发私信交朋友。
文笔渣渣谢不嫌弃

【韩文清x你】大佬的相亲日记

#ooc慎入
失恋是阻挡不了我更新的脚步的!噢……但是考试可以………_(´□`」 ∠)_11号去考cma啊…15号银行会计结课啦……对于知识一无所知……哭出声……扶我起来!我还能学【并不】
更点短小证明我还活着吧(ノ_・。)














本来要打车去酒店的,结果还没睡醒的你被直接拖上了霸图的大巴,定好的酒店也被强行退了。
韩文清一手牵着你一手拖着你的箱子,他自己的行李只背了个大包。
好歹也是公众人物,平时去俱乐部路途短,没什么人。现在这里人那么多,被拍到了怎么办。你想着就准备挣开他的手。
“干什么?”他的脸一下子就拉了下来,感觉到你的抗拒,反而抓得更紧了。
“文清你快松手,这样被人拍到了不好。”
他却一言不发,从张新杰那接过自己的房卡,直接拽着你上楼了。
回到房间就被按在了墙上,你心里暗道大事不妙。

“我不是偶像,不是为了粉丝喜欢而比赛,我是电竞选手,是为了冠军。他们能喜欢我,我很高兴。如果因为我追求自己的幸福,他们凭什么感到失望?”韩文清弯腰认真地看着你,一字一句问道:“你是因为喜欢才画画,还是为了粉丝关注?”
“……因为喜欢画。”
“那他们因为你恋爱而脱粉,你会为这个和我分开?”
你摇了摇头。
韩文清很少会说这么多话,平时跟你讲话都是言简意赅,这次看来是真的生气了。

确实,比起关注你自身,你更希望粉丝是喜欢你的作品,所以你一向不愿意露脸,也基本不暴露自己现实生活的信息。而韩文清,这个失败了也从不放弃的男人,一往直前只为冠军,怎么会在意粉丝的一点看法。

下午霸图依然在进行战术调整,你乖乖地坐在房间角落,不出声打扰。
“好饿啊……”商讨结束后,张佳乐长叹一声,直接瘫在了茶几上。
“前辈你只是想念虾饺了吧。”宋奇英吐了个槽:“这趟回去要运动多少天才能消耗这些脂肪啊。”
韩文清听闻,转头看了看坐在旁边地毯上倚着他腿的你,头枕在他膝盖上似乎又在神游天外。
“韩队,要不让大家放松一下吧。最近压力这么大,不利于比赛发挥。”张新杰都这么说了。
韩文清也顺势点了点头:“不要影响到明天状态。”
队员们欢呼一声就四散而去了,张新杰也收拾收拾东西离开,准备下楼遛遛。

“走吧。”韩文清给你披上了外套,看你呲牙咧嘴地坐在地上,就知道你肯定腿麻了,想伸手给你揉揉,结果刚碰到就听你一声哀嚎。
“别别别……过一会它自己就好了。”又酸又痛像针扎一样,你忍不住锤了两下旁边的小沙发。
过了两分钟才挣扎着站了起来,看带上帽子还有和你同款口罩的他,莫名有种大佬的即视感。

你没想到他居然带你吃了夜市上的路边摊,平时很注重你饮食健康的,看你想吃个麻辣烫都要说你半天。结果今天你俩就在人潮汹涌的夜市上吃了个痛快,准确来说都是你在吃。左手一屉虾饺右手一个叉烧包,韩文清一手牵着你一手还提着你的肠粉。

不出意外,回去的时候你已经撑的走不动路了,还是他背回去的。
“叫你少吃点。”看你又躺在床上挺尸,韩文清不知道从哪掏出了健胃消食片喂你吃了下去,又给你揉了会肚子。
他一边脱衣服往浴室走,一边装似无意问你:“明天有工作?”
“没有呀,编辑姐姐放我一条假让我自己去玩。”你在床上翘着脚玩游戏。
“……要不要来看我比赛?”
听到这话你翻身从床上坐起,开心道:“好的呀!…可是我没有票……”又沮丧地倒了回去。
真·大佬却难得地轻笑一声:“你跟着我就好,要什么票。”

直到第二天你跟着霸图选手进场,直接坐在了选手席上,你才明白了“不用票”的真实含义。



评论(52)
热度(1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初喵喵 | Powered by LOFTER